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本市口腔门诊费用报销是如何规定的?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8-24 09:44: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6556的网友留言咨询:我市医保针对参保人员的口腔门诊费用,报销是怎样规定的?

  市医保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烟医保中心发【2022】5号文规定,自2022年7月起,参加我市职工医保且正常享受待遇的人员(含灵活就业人员),发生的符合医保政策规定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纳入统筹基金支付范围。具体您咨询口腔类项目治疗是否可以纳入职工普通门诊报销,您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烟台市医疗保障局”,点击“医保服务”—“办事大厅”—“我要查询”—“医保目录”查询或登录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点击“公共服务”—“个人服务”—“服务目录”—“医保目录”查询是否纳入报销范围。谢谢!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