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9月23日开讲:痤疮治疗的挑战和机遇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9-21 15:3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栾雪)痤疮又称“青春痘”,好发于青春期而得名,是一种累及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据统计,超过95%的人一生中会患有不同程度的痤疮,且易反复,已成为全球第八大慢性疾病。该病主要发生于面部及前胸、后背,临床上表现为粉刺、丘疹、脓疱、囊肿或结节,常伴有毛孔粗大和皮脂溢出。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对痤疮的正确认识,宣传痤疮预防、科学规范治疗等相关知识,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将9月19日——9月26日定为“中国痤疮周”。

  9月23日(周五)9:00,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皮肤医疗美容科针对以上疑问,围绕“痤疮治疗的挑战和机遇”主题开展科普直播,有以上困扰的朋友们,一起来听听吧!

  主题:痤疮治疗的挑战和机遇

  时间:9月23日(周五)9:0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皮肤医疗美容科,医学硕士,主治医师,邵娟

  扫描二维码看直播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