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参加烟台新农合保险可以申领实体社保卡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13 09:42: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2811的网友留言咨询:烟台新农合有实体社保卡吗?家里老人说一直没有卡,只有收据,请问应该去哪里领取?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您好,只参加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可以制作社保卡。制卡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即时制卡,一种是线上申领制卡。即时制卡需要参保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社保卡合作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的即时制卡网点办理,当场办理、当场拿卡,即时制卡网点信息可以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线上申领制卡需要参保人本人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或者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的社保卡一件事中申领。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