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健委新闻

烟台市各医院是否已实施种植牙集采?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0-17 17:37: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3566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烟台市各医院是否已实施种植牙集采?如无,预计何时能实施?谢谢。

  市医保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烟台市各医院暂未实施种植牙集采。9月8日,国家医保局公布《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通知》,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进行专项治理,由四川省医疗保障局牵头组建种植牙耗材省际采购联盟,开展种植牙耗材集中带量采购,预计年底前完成集采。烟台市医保局将根据国家、省的相关政策,结合烟台口腔种植医疗服务费用的实际,适时调整相关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政策,及时回应广大群众对口腔种植合理服务收费的期盼。谢谢!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