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科普:眼综合都包含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07 11:09:56
A+A- |举报纠错

  如果你关注内娱、关注明星,就会发现,眼睛好看后,颜值飙升。但眼睛如果不美的话,又想惊艳,双眼皮手术无疑是个好选择。不过你以为一双好看的眼睛仅靠割个双眼皮就够了吗?

  NO~NO~现在流行的是眼综合!那眼综合到底包括什么呢?

  一、双眼皮

  目前常见的双眼皮术式:埋线和切开。

  埋线双眼皮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二、开眼角

  内外眦成形术俗称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眼裂短小的人,眼睛看起来短而无神,可以选择开内外眼角,能延长眼睛水平长度,使眼睛长度增加2-4mm,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看起来更加纤长妩媚。

  三、去皮去脂

  上睑皮肤是我们全身上下比较薄弱肌肤,也是容易呈现衰老、松弛下垂的部位。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后,可能会形成三眼皮、甚至多眼皮。想要解决很简单,在做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把松弛下垂的上睑进行复位提升,塑造良好的眼部形态。

  四、提肌

  有时经常有人告诉你,你怎么老是无精打采,老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究其原因是上睑下垂惹的祸,针对上睑下垂,可以在术中调整上睑提肌无力问题,放大双眼,调整瞳孔暴露比例。

  小仙女们了解眼综合后,是不是就能理解,有时候你的眼睛不只是做一个项目就能解决眼部问题了吧~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你眼部问题,一对一设计属于你的美眼方案,术前多和医生沟通,才能得到你最满意、最适合你的美眼!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