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举办2022年度通讯员专题培训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25 10:43:46
A+A- |举报纠错

  为提升医院健康教育水平,提高通讯员的写作能力,更好地为患者和社会群众服务,11月22日下午,烟台市奇山医院举办2022年度通讯员专题培训会,来自全院各科室通讯员、写作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专题培训会

  会上,健康教育科科长王永梅对医院《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相关职责任务,建立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打造医院宣传队伍。健康教育科曹平围绕新闻消息、健康科普两个常用体裁的写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工会主席吕学信作总结发言,并对“学习贯彻二十大同心共筑健康梦”征文比赛活动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有效地提升了医院宣传骨干的宣传意识和写作能力,更好地把握新闻规律,掌握健康教育方法,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有力地推动医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满足群众对健康资讯的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