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在全市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及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1-25 10:45:09
A+A- |举报纠错

  近日,2022年烟台市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及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烟台市奇山医院代表队荣获委直医院团体一等奖,邹黎黎、徐文文荣获中年组个人奖一等奖,李宁、曲婷婷荣获青年组个人奖二等奖,四人均荣获“2022年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人员糖尿病健康教育技术能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221125104404

  本次竞赛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总工会主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医疗机构共18支代表队、94名选手参赛。烟台市卫健委首次创新模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的形式设置线上考场,比赛设理论考核、技能操作两个环节,着力推动糖尿病护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提高糖尿病管理水平。

  按照竞赛方案,护理部联合培训中心、健康教育科精心部署,开展培训及线上考场调试等工作,经前期广泛练兵,先后组织全院初赛及复赛考核4场,最终选拔出邹黎黎、徐文文、曲婷婷、李宁4名优秀人员分别参加中年组、青年组竞赛。选手们苦练基本功,将糖尿病相关指南知识与临床实践融会贯通,操作技能结合标准精雕细琢。竞赛现场,她们胸有成竹答题,全神贯注、分秒必争;情景考核沉着应对,思维敏捷,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我院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湛的技能。

  通过此次竞赛,医院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全院范围内推动护理人员积极主动学习糖尿病专业知识,提高专科护理技能,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为广大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护理服务,增进百姓健康福祉,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