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名医工作室 | 王显江工作室:还世界一片“睛”彩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2-01 15:35:46
A+A- |举报纠错

  “恢复得很好,视力基本达到了正常,回家要注意避光,还要注意接触电子产品的时间,要爱护好自己的眼睛。”王显江反复叮嘱患者术后的注意事项。

  王显江介绍,患者是名高中生,一直想要摘掉眼镜。经多方打听,得知烟台业达医院的近视眼手术开展时间长、技术成熟,他专门从栖霞来到了烟台业达医院。术前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制定了手术方案,整个手术过程1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不戴眼镜就能看清楚,心里太舒坦了!”术后患者十分开心地说到。

  一台精细异常的飞秒激光手术,仅需10分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而这十分钟成功的背后是医护人员持之以恒的钻研和精诚团结的合作。王显江党员名医工作室有6名核心成员,擅长眼科各领域病症的治疗。如白内障眼底病科主任孙雪峰擅长白内障眼底病诊疗;眼肌病青光眼科主任王玲玲则对青光眼、小儿斜弱视有研究;角膜屈光科副主任徐炳文擅长屈光手术、角膜病诊疗等。

图片7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治疗容不得丝毫马虎。拿角膜屈光手术来说,其成功与否,关键在于手术设计,在烟台业达医院每台角膜屈光手术的手术设计都由王显江亲自把关。“作为一项手术,飞秒激光手术有着严格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医护人员会为患者进行详细的检查,包括电脑验光、眼压测量、绘制角膜地形图等18项检查,以确定患者是否适宜手术。”王显江说。

  为了给患者提供最先进的诊疗,从1992年,业达医院就在烟台市率先引进并开展了“放射状角膜切开”矫正近视眼手术,目前医院屈光科可开展全飞秒激光、LASIK手术、Transprk手术、超薄瓣LASIK、个体化LASIK(波前像差、地形图、Q值引导)、Epi-LASIK、有晶体眼IOL植入等多种技术治疗各种屈光不正,累计完成屈光手术10万余例,已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图片8

  王显江

  王显江,烟台业达医院副院长、烟台眼科医院副院长兼角膜屈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烟台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烟台市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98年毕业于国家视光学研究中心(温州医学院眼视光系),师从眼科屈光专家瞿佳教授学习屈光方面的理论知识。曾在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工作三年,师从角膜病专家谢立信教授,从事角膜病的研究、角膜屈光手术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屈光理论基础及屈光手术经验,能独立开展各种屈光手术,累计已完成各种屈光手术3万余例,对角膜病、斜视、弱视、眼外伤等各种眼科常见病也有较深认识与经验。在国家级、省级眼科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次荣获开发区三等功、先进工作者。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