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两项成果获山东省医务系统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2-12-21 11:28:03
A+A- |举报纠错

  根据《山东省医务系统职工科技创新成果激励办法(试行)》,省医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山东省医务系统职工科技创新申报成果评审工作。近日,山东省医务工会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医务系统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入选名单,滨医烟台附院工会选报的2项创新成果获奖。张俊团队《新医改以来中国政府卫生支出效率评价研究》获二等奖,李文杰团队《构建自体脂肪移植在乳腺癌患者乳房重建手术中的安全应用体系》获三等奖。

  山东省医务系统职工科技创新成果激励旨在充分调动全省医务系统职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形成岗位创新、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浓厚氛围,推动职工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更好地促进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提升,助力健康山东建设。此次滨医烟台附院荣获两个奖项,将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释放创新创造潜能,形成涵盖专业全面、层级丰富、职工参与广泛、符合行业实际的创新创效新格局。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