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开单,线下检查,滨医烟台附院开通胸部CT检查自助预约通道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1-06 15:42:08
A+A- |举报纠错

  特殊时期,滨医烟台附院为进一步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提高就医体验,本着减少就诊环节,提高就诊效率的原则,通过微信“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服务号”互联网医院,推出CT平扫自助开单功能。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

  进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服务号”,在底部项目栏中选择“快捷通道”,点击“互联网医院”,进入门户主页。

  第二步

  点击上方“加号”添加就诊人,完成就诊人信息的录入,绑定就诊卡后,点击页面中央“自助检查开单”。

4
5

  第三步

  点击“自助检查开单”,前去申请,核对“就诊用户”,添加开立项目,点击“前往支付”,完成缴费后即可开单成功。

6
7

  第四步

  支付完成后在推送界面点击产看详情,预约记录在“我的申请记录”里可以查看。

8
8
9

  第五步

  持就诊人的身份证,到滨医烟台附院一楼影像科门口服务台进行登记预约,按照登记顺序进入诊室检查。

10
11
分享到: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