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胡明荣获全飞秒科普品质认证官称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3-03 22:02:15
A+A- |举报纠错

  在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及现场广大患者朋友的见证下,蔡司屈光大东区患教经理吴婷婷正式宣布,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胡明院长获得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手术科普品质认证官”荣誉称号,并为其颁发证书,据悉,该荣誉目前全国仅10位专家获得,烟台地区目前仅授予胡明院长。

  据了解,“全飞秒SMILE科普品质认证官”不仅需要更加优秀、更加有能力、更加被患者认可,还要经过专业知识、核心工具、科普实战、宣传大使、患教互动等方面的严格审核认证。

  胡明院长在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及其他屈光不正矫治手术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此次认证不仅是荣誉上的嘉奖,更代表着对其专业水平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矫正技术获得了近视群体的信任和好评,能够为更多患者在近视矫正需求等方面提供科学、便捷的服务。

  作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的学科带头人,胡明院长专注屈光手术临床与科研工作近25年,用专业技术及细心、贴心的服务,为近数万名近视朋友摘掉眼镜,赢得了广大患者朋友及家属的尊重和信赖。

  “很高兴能获得这个认证称号。感谢蔡司公司,为我们广大屈光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交流、互动等平台。”胡明院长表示,科室全体员工将继续开展眼健康科普工作,为患者朋友提供更加专业、多元化的屈光科普知识,让科普事业的发展更长久、深远、有活力。

  科室配备德国蔡司VisuMax3.0等设备,开展SMILE全飞秒手术、ICL人工晶体植入术、个性化微飞秒手术、Smart全激光手术等,从术前到术后给予患者贴心服务,根据每个患者用眼情况、需求“量眼定制”个性化手术方案,帮助大家摆脱近视困扰,收获光明未来。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2021-2025年)》,让近视患者和社会大众对近视手术有正确认知和科学判断,医院多年来秉承初心,积极回馈社会,帮助更多人矫正近视,摘掉眼镜。

  未来,医院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推动眼科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眼病患者提供高水平诊疗服务,帮助其摆脱眼镜带来的困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咨询电话:0535-6696333

  地址:芝罘区南大街120号

分享到: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