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第六届孕妇节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3-03-27 21:09:36
A+A- |举报纠错

  孕育一位天使是极其幸福的事。3月26日,由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举办的2023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第六届孕妇节活动,在烟台大成门酒店举行,现场吸引近千名位孕妈及家属前来参加,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孕妈盛典。同时,本次活动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并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特邀请芝罘区工商联副主席肖传武、芝罘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杨兴汉、烟台市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山东尚政环保有限公司、侬侬婚纱有限公司董事长褚丽娜、烟台市政协常委、烟台市工商联副会长、烟台市亿丰彩印公司总经理张彤、莱山区政协委员、山东南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尉风艳、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烟台美神科美医疗美容董事长原丽君、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芝罘区第一分会会长,锦荣钻石董事长李云霞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六分会会长、凯润琪服装定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绡傢、烟台市通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淑瑜、烟台绿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静、烟台容大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淑华、烟台市丽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寿娟、烟台森珀雅全屋整装董事长谢宏、烟台尚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丽华、烟台奥拉克医疗美容总经理王芳、海普诺凯1897经理冯霄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参加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第六届孕妇节。

  活动中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李红院长在致辞中介绍,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举办这次高规格、纯公益的孕妇节活动,邀请孕妈一起感受生命的奇迹,让更多孕妇重视科学孕育的重要意义,让宝宝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

  活动中烟台家美妇产医院彩超室伍晓玲主任为孕妈们详细讲解了四维彩超,展示了宝宝在妈妈子宫内的各种可爱的表情和动作,排查胎儿畸形检查,做到优生优育工作;同时,由家美妇产医院住院部医务人员,为大家预演《无痛分娩》,为准妈妈及家属们详细演示了无痛分娩的优势和专业技术,让准妈妈们可以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

  为回馈社会,感恩百姓,自建院以来,家美妇产医院举办了多场高规格大型公益活动,让更多孕妇认识到科学孕育的意义,让宝宝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烟台家美妇产医院每月到院做四维彩超的准妈妈已接近五百人。为了让烟台的孕妈咪们能够享受最优质、最专业的医疗资源,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与北京、济南、烟台等各大医院建立了专家资源共享合作平台,邀请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军队医院妇产科专家到院坐诊。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为孕妈准备了诸多优惠回馈孕妈,活动期间订房可享受诸多优惠。现场还穿插了多个抽奖环节,多个大奖等待幸运孕妈抱回家。同时安排了宝宝和宝妈走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抽奖环节,多位幸运的孕妈将大奖抱回家。千元分娩房低值券、高景观婴儿车、婴儿实木床、安全座椅......奖品真的很诱人!!!

  活动现场,烟台家美妇产医院还为大家设置了更多互动体验和礼品。例如,现场领扫地机器人、电烤箱、待产包、专家现场义诊、现场咨询等环节。

  家美妇产医院作为2015年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烟台市妇产品牌专科医院,我们坚信技术是品牌的灵魂,服务是品牌的脊梁。坚持“科学、规范、创新”的发展理念,以诚信树形象,以技术树品牌,以服务赢人心。为此,我院也赢得了广大老百姓的口碑和良好的社会美誉。

  家美被授予烟台市生育保险定点医院、烟台市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医院、烟台市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市卫计局、区卫计局授予家美为市、区两级“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家美成为行业内党建学习观摩示范点;“红色领航惠民行●百名医生联百居”活动先进单位、“2018年度诚信医院百姓评”活动先进单位。家美坚持“科学、规范、创新”的发展理念,以诚信树形象,以技术树品牌,以服务赢人心,正不断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一家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现代化妇产专科医院!

分享到: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