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牵挂:2500里外的您】(115期)相伴38天的武汉再见!愿重逢时别来无恙!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8 08:42:24
A+A- |举报纠错
李浩劼
李浩劼
史瑶1
史瑶
李浩劼摘口罩
李浩劼慢动作摘口罩引起百万关注量
  胶东在线3月17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董明慧)从2月9日启程,3月17日返航,一起战疫38天,一朝告别,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的白衣战士李浩劼和史瑶对武汉许下深深的祝福,期待重逢时“别来无恙”!

  “大家好,我们现在在武汉天河机场,经过38天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援鄂任务,我们的辛勤付出,获得了回报,没有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没有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今天我们就要回家了,心情非常激动,期待着回到家乡,跟同事们继续战斗。来武汉一个多月,我们亲眼见证了武汉人民的勇敢与坚强,乐观与奉献,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再见武汉,再见时希望你能茁壮成长,别了武汉,重逢时希望你能别来无恙,祝福武汉,武汉必胜!湖北必胜!!全国必胜!!!”李浩劼和史瑶在武汉天河机场录下对武汉的祝福视频。

38天历程
38天历程
20李浩劼20年2月11日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正式收治患者
2月11日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正式收治患者
出征
出征
史瑶入汉阳国博方舱医院第一天
史瑶入汉阳国博方舱医院第一天
第一例治愈出院患者
第一例治愈出院患者
正式休舱
正式休舱
凯旋回家
凯旋回家
2020年3月17日 鲁鄂一家抗疫情
2020年3月17日 鲁鄂一家抗疫情
2020年3月17日 烟台第四批援鄂医疗队
烟台第四批援鄂医疗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