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牵挂:2500里外的您】(113期)圆满完成任务!童晓辉,回家 !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8 08:43:25
A+A- |举报纠错
1
汉阳方舱家人群的暖人话语
2
返程
3

返程

  胶东在线3月17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李甜 焉卫轩)3月17日,是一个好日子。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并结束休整,启程返航。春暖花开,平安凯旋。

4
送行

  “终于顺利完成任务,可以回家了!”烟台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工作者、招远市人民医院童晓辉激动地说:“早上五点接到通知,急忙起床收拾行装。从酒店出发时,有好多武汉市民得知消息后前来给我们送行,场面令我十分感动。”童晓辉说。

  2月9日,30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其中包括烟台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26名医护人员紧急奔赴湖北武汉开展抗“疫”救治工作。根据当地需要,接管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山东医疗队累计收治患者599人,转院291人,治愈出院308人。

  3月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批23名患者出院,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正式“休舱”,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了患者“零死亡、零感染、零返舱、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休舱后,医疗队在驻地原地待命,救援物资和设备原地封存。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