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荣获全国荣誉!全省唯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5 09:08: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范津文 张天翼)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滨医烟台附院荣获“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称号的医院。

光导照明

  据悉,全国共有192个单位获评为能效领跑者。这也是滨医烟台附院继2015年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后,再获殊荣。

光导照明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围绕打造健康绿色医院目标,将绿色、健康、节约作为医院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顶层设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广适宜技术;积极倡导行为节能,全院全员广泛参与,使管理、技术、行为“三把利剑”相辅相成,有机融合,取得明显成效。

雨水收集池

  医院节能减排和能源资源利用工作得到了国家、省、市、区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上级主管单位和同行多次来院指导学习参观,为全国医院绿色化发展提供了滨医方案。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