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扶贫帮困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5 09:08: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为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民生改善,11月3日,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王国伟带领医疗队赴莱阳市柏林庄街道白藤口村和西孙家夼村开展“服务基层、情系百姓”扶贫帮困下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内科、外科、中医、心电图、B超等项目检查,就村民咨询的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向村民免费提供药品。

  朱秀香深入义诊点认真查看诊疗及药品发放情况,与就诊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她指出,群众看病就医问题,是基本的民生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医疗服务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水平,使广大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市政协下乡义诊活动连续举办多年,为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这项活动要长期坚持并不断改进,努力让高水平诊疗服务惠及更多群众。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百姓看到政协身影,听到政协声音,感受政协作用,真正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形象树立起来。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来自医卫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和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滨医烟台附院、市中医医院等医院的医疗专家,共计诊疗600余人次,进行B超和心电图检查11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4万余元。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