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30 09:20:21
A+A- |举报纠错

  为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节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8日,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烟台市奇山医院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01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烟台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专注创新,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2

  在过去的一年里,烟台市奇山医院坚持一手抓新冠肺炎救治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医院发展不动摇,医教研和基础管理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弘扬奉献精神,不断攻坚克难,在全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保护烟台城市公共安全和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

03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