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爱生活 健康刊 > 图说健康

护士节丨天使在人间 致敬健康的守护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2 10:29:00
A+A- |举报纠错

  100多年来,“提灯女神”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精神,为白衣天使们薪火相传。

  在工作中,他们是的战士;在产房,他们是“世上第一个拥抱你的人”;在重症病房,他们抢救患者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有人说,在口罩和防护服后面,我看不见你的样子,但我知道你是谁;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知道天使就在身边……

  多年来,烟台海港医院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的人道主义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恭谨谦虚、和蔼可亲的微笑,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以高尚的职业操守、精湛的护理技术,为市民的健康付出艰辛劳动。

护士节123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