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召开2019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3 14:15: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锁莲) 2020年1月10日下午,烟台业达医院工会举办了医院2019年退休职工座谈会,院领导及工会委员们与退休职工共聚一堂,谈感想话家常,共迎新春。

  医院负责人王飞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前辈们的努力与汗水,各位老职工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品质、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工作经验始终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前辈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在此,他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向退休职工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汇报了2019年医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对医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的形式让退休职工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大家对医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大家畅所欲言,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及活动组织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道出了共同的心声:“希望医院的明天会更好!”

  院领导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会也将逐项研究落实。同时医院工会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为退休职工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平台,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