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国际康博会如火如荼,白石肛肠医院大放异彩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5 16:16:00
A+A- |举报纠错

  10月25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已经是第四年开办的烟台国际康博会是烟台市重点展会之一,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贸促会等单位具体组织实施,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也是连续第四年受邀参加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设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机构参与、设有620个展位,而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派出的肛肠科,是所有参展机构中唯一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强大的专家团队现场为百姓开展各类疾病咨询、现场针灸、走罐理疗,并带来了由资深中医专家调配的秋季养生茶,供市民们现场饮用。

  众多慕名而来的市民纷纷到现场进行咨询,白石肛肠医院是烟台市胃肠疾病治疗、预防与保健的重要机构,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全国肛肠外科无痛病房建设优秀单位、烟威地区TST技术规范化教学基地,经近3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颇具竞争力的两大院区、四大重点专科及数个特色科室。

  白石肛肠医院在展会上一枝独秀,也吸引了众多医院的老朋友,在场的各位互相讨论着医院技术高、服务好,这次开设了新院区,在硬件条件上也是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在进入发展新阶段后,白石肛肠医院保留了原有的位于白兰街10号的白石路院区,设有内分泌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同时兼设白春社区卫生服务站,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知名度高的专家坐诊,是烟台市中医院白石分院,中医院专家每周定期前往坐诊。

  新设立的只楚路院区位于只楚路7号,就在西炮台公交站点旁,肛肠科与无痛内镜中心、内科等多个科室共同打造了烟台市胃肠疾病一站式诊疗基地。

  说到胃肠疾病,本次展会上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还带来了国家级的公益项目——2019年烟台大肠癌早期筛查公益项目,项目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指导,中共烟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烟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烟台市民政局主办,芝罘区卫生健康局、芝罘区民政局、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承办,北京肛肠学会、烟台市中医药学会协办。

  这已经是白石肛肠医院连续第四年在烟台独家承办此项目,三年间,医院已为数万名烟台市民开展了免费肠癌筛查,帮助数十户家庭及时发现早期肠癌,避免了癌症带给家庭的健康、精神与经济上的重大负担。

  烟台地区45岁以上或有家族遗传病史的居民均可参与免费筛查活动,今年的筛查项目在往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符合条件的患者不仅可以免费筛查,还可以享受到由北京肛肠学会承担大部分费用的无痛电子肠镜检查优惠。

  博览会为期四天,大放异彩的白石肛肠医院将以最真切的热情回馈现场广大市民,也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咨询健康问题、预约免费筛查,为自己,为家人,关注健康。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