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水光针能美容 但这5类人不能打水光针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20-01-15 09:48:00
A+A- |举报纠错

  现在的微整形非常的流行,因为创伤小、恢复快等优点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对自己的面部进行微整,水光针也成为大多数人眼里的常规保养项目。但今天我要跟大家讨论一下哪些人哪些时期是不适合注射水光针的。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名字里虽然带“水”带“光”,但是它与这两种东西都没有关系,水光针实际上是一种皮内注射技术,属于一种常见的医疗技术。它是在皮肤的真皮层通过负压针将肉毒素、透明质酸等美容用的针剂注入进去,这样就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整形效果。水光针还可以被分为手动注射以及机器注射,这种整形方式只能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严格来说在一些美容院来注射是不合法的。

  哪些人不适合注射水光针?

  1、皮肤被晒后的人

  皮肤刚刚被暴晒过的人群,皮肤通常容易出现发红和脱皮的现象。这时体内的黑色素以及炎症都处于比较活跃的阶段,此时是不适合使用水光针这种中胚层破皮的方式来对皮肤进行保养的。建议如果想要注射水光针要尽量避免在黑色素活血的时期去做,可以等稳定了再进行注射。

  2、脸上的黄褐斑处于活跃期时

  女性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可能会长黄褐斑,而黄褐斑也是一种色素沉着,分为活跃期、静止期、稳定期这三个时期,在黄褐斑的活跃期也是不适合注射水光针的,这个阶段你可以发现自己脸上的黄河边在加重,建议要提前与医生做好沟通,以免对其造成刺激。

  3、使用了抗凝血药物是不能注射水光针的

  抗凝血的药物其中包括阿司匹林以及辛伐他汀等,这些药物在使用期间是不可以注射水光针的,很可能会引起不良后果,建议服用任何药物期间都要提前跟医生沟通,尤其是这类抗凝血的药物,最好讲清楚根据医生的建议再考虑是否进行水光针的注射。

  4、备孕期间

  备孕期间是不建议使用任何药物的,水光针注射的药剂也最好不要使用,尤其是不要使用肉毒杆菌,这种成分会使毛孔收缩,对备孕会产生影响。

  5、皮肤炎症期间

  皮肤正在长痘,尤其是痘痘变得红肿,那么说明正处于炎症期,这是不能对皮肤进行破坏,还包括得了湿疹、痤疮以及接触性皮炎等皮肤疾病时都是不建议进行水光针注射的。因为注射水光针会产生一些刺激,很可能会让病情加重。

  温馨提示

  想要注射水光针的朋友们可以看一下自己是否属于以上这些人群,一定要在注射水光针之前跟医生讲清楚这些事情,避免对自己造成伤害。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