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全国著名胃肠专家来烟授课并亲诊胃肠疑难杂症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6:14:00
A+A- |举报纠错

  12月1日,世界华人消化学会会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炎症性肠病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炎症性肠病联盟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学良教授将莅临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为港城市民奉献一堂精彩的胃肠健康知识讲座并亲自为预约的市民朋友们亲诊胃肠疾病。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胃肠疾病已经成为了困扰很多人的主要疾病。为使更多的胃肠疾病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规范化诊疗,提高这部分患者的生活质量。进一步让烟台地区胃肠疾病患者早日摆脱疾病困扰,提高市民在胃肠病的防治意识,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始终在胃肠病建设中将患者教育与健康宣导作为第一步。

  在通过反复的实地考察于比较后。前不久,江学良教授将他在烟台地区唯一的“江学良教授专家工作室”设在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全省唯一的肛肠类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27年的沉淀与品牌完全值得放心!”

  江教授亲自做胃镜诊断疑难杂症,白石肛肠医院最先进的诊疗设备让早期病变无处藏身

  白石肛肠医院的奥林巴斯CV-290电子胃肠镜是目前在消化内窥镜诊疗领域最先进的系统。它与传统肠镜相比是没有痛苦的,检查结果很清晰,是诊断消化道疾病的“金标准”!

  该设备清晰度高,具有超强组织放大功能,是目前消化内窥镜诊疗领域较先进的诊断设备,采用了世界先进的诊治新技术,增加了智能弯曲、强力传导及可变硬度;采用了最新的光学数字技术,将普通胃镜难以识别的早期病变凸显出来。同时进行光学放大,犹如把一台“光学放大镜”送到了胃肠道,能够更加清晰、仔细地观察消化道内壁的微小组织和隐藏病变。内镜镜身柔软纤细,便于操作控制,有效减少患者的腹胀程度和持续时间,减轻了患者受检不适。

  有了它,激发了医生通过内镜发现早期肿瘤的激情,有了它,让早期病变无处藏身。

  请您“对号入座”,如果身体出现以下症状,需要及时进行胃肠镜检查了!

  1、莫名的出现腹部疼痛。如果在平时没有胃部不适的现象时突然出现腹部疼痛,并且疼痛在持续加重时;

  2、粪便中带有血液。如果在排便的时候粪便的颜色出现异常,并且其中还带有血液时;

  3、体重持续下降。如果在没有刻意减肥的情况下出现体重下降,尤其是在食欲维持在正常时。

  4、有便血、便秘、腹痛、口臭、嗳气、反酸、烧心等消化道疾病的症状及有幽门螺杆菌的人群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作为烟台地区的“江学良教授专家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引进胃肠疾病诊疗新技术,不断深入提升消化系统医疗科学理论与临床经验,大力开展胃肠癌早期防治工作。此次江教授来烟授课,为了保证听课及诊疗质量,“江学良教授健康知识讲座”限前100名预约报名(医院均有精美随手礼赠送)的市民参加。同时,作为烟台地区唯一的“江学良教授专家工作室”,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将定期邀请全国著名专家亲临烟台诊疗,欢迎广大市民提前预约。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