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清华总裁班同学走进白石肛肠医院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5:47:31
A+A- |举报纠错

  11月14日,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感情,彼此了解,互通合作共享,烟台清华总裁研修班三组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及三组班委,邀请清华总裁研究班会长、轮值会长、顾问、秘书长、班委、各组组长及成员共100余人,一起走进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参观学习考察。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对前来参观考察的清华班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进行的分享会上,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向清华总裁班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技术优势、特色诊疗,并分享了近30年来医院发展的心得。

  清华班13期三组成员,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发表主题讲话,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是山东省唯一同时拥有国家级、省级、市级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的医院,是烟台市肛肠、胃肠疾病预防、保健与治疗的领先机构。

  医院业务用房米面积11000多平方米,床位240张,现有职工200余人。医院始终坚持扎根社区服务基层百姓,建特色专科树白石品牌,经近3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颇具竞争力的两大院区、四大重点专科、两个区域诊疗中心、十四个配套科室及一个社区卫生服务站。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清华同学们对于白石肛肠医院坚守为百姓服务的初心和坚持发展技术核心优势表示强烈赞同。

  随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白石肛肠医院只楚路院区,只楚路院区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以白石品牌为基础,配套建设集优质专科、中医特色、健康保健于一体的特色专科医院,开设肛肠科、无痛内镜中心、内科、中医门诊、社区全科、康复理疗科等多个科室,提供优良的基础硬件设施,打造烟台市胃肠疾病一站式诊疗基地。

  本次活动,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与公交集团加油站、极脉锶泉一起,为同学们准备了健康大礼包,提醒同学们在奋斗路上也不要忘记关注身体健康。

  林林院长表示,通过清华总裁班的学习,不仅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更收获了一份难能可贵的友情,希望能够和各位企业精英们共勉,努力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为经济发展、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承、凝聚、发展、利他、互助、共赢,我们相信清华精神对于企业家来说是一面旗帜,引领我们在奋斗的道路上求学问道,资源共享,互相支持,奉献社会,学习是自己的脑子里装进别人的东西,而智慧是自己内心深处能听到脚步的声音,在清华教育的平台上,我们能学习知识、获得智慧、强壮自身、奉献社会,做更好的自己,做更强大的企业。愿清华班享誉中外,桃李满门。愿白石肛肠医院凝聚人心,稳步发展。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