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慰问贫困家庭 年终岁末送温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6 16:3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栾雪 通讯员 张晓)16日上午,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联合烟台市慈心助困团队公益行动再出发,为社区特困家庭送来新春慰问。华怡整形作为烟台市慈善工作第44个义工站,多年来一直发扬大爱精神——爱心助学、慈善义诊、资助贫困学生、慰问残疾家庭、探望孤寡老人......华怡建院9年,公益之行从未止步。新年将至,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蔡新爱院长再携春节福利,上门慰问贫困家庭。

tim图片20200116162527

  在烟台市慈心助困团队和晨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下,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一行首先来到退休老人王先生的家中,今年80岁的王先生与老伴一起住在晨光社区,家中独子因工作忙碌常常无暇回家,两位老人年纪渐长,身体也大不如从前,前段时间生病住院,这几天才回到家中。晨光社区中心党支部书记赵芫向记者,老人家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日子虽然过得清贫,但是特别热心,社区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他们总是过来出一份力。面对华怡蔡院长一行人的上门慰问,两位老人喜笑颜开。“感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们,只要身体允许,我们就一直热心肠下去!”

tim图片20200116162624

  华怡整形建院9年,公益事业的脚步始终贯穿其中。谈起公益,蔡新爱院长说道:“心中有爱,才能造福社会、回馈社会,公益不仅仅是一种美德,更要实打实地去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应该好好传承和发扬公益事业。”从老人家中出来,蔡院长一行人又赶往下一个贫困家庭,今年57岁的汤先生独居多年,年轻时因为高空事故痛失左臂,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工作能力,只有一个姐姐常来探望他,社区为汤先生申请了低保补助,但每月500多元的资助对于汤先生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我的手臂伤口处这些年一直都疼,不管白天黑夜,那种疼痛真的难以忍受。”面对汤先生的情况,义工队和蔡院长都十分动容。“好好保重身体,爱护身体,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就向社区反映,我们能帮助的地方一定竭尽全力。”蔡院长向汤先生说道。

tim图片20200116162748

  走出晨光社区,蔡院长与义工团又奔赴定海社区居委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见到了45岁的李女士。因为深受红斑狼疮的折磨,常年来不停服用激素类药物,最终导致了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只能依靠一根拐杖来支持行走,虽然才45岁,但李女士被疾病折磨得面容憔悴,空荡荡的家中只摆放着几样简单的家具。看到前来慰问的蔡院长一行人,李女士坚持起身跟大家打招呼,“感谢社会的帮助,感谢好心人的看望,让我觉得活下去就有希望。”详细询问了病情后,身为医生的蔡院长也向李女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你还这么年轻,股骨头坏死不是绝症,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应该可以进行置换手术,别灰心,一定会好的!”作为有知名度的企业,华怡有能力也有责任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通过点点滴滴的小爱,汇成无疆大爱,奉献温暖,收获希望。

  华怡整形始终坚持“医者之心塑造美,公益之心传递爱”的理念,在为求美者提供专业塑美服务的同时,更践行慈善义举,为社会公益发光发热。9年公益路,华怡从未止步,寒冬凛冽,但人心温暖,愿情满华怡,爱传四海,鼠年和华怡一起与爱同行,与美常伴!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