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鲁东医院举行在济医护人员新春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10:18:11
A+A- |举报纠错

  2020年1月17日,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鲁东医院在济医护人员新春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受集团朱文龙董事长委托,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鲁东医院甄文俊院长、人力资源部李建华主任、医务部石文明主任、孙元栋副主任等专程从烟台前来出席会议。会议开始前,甄院长等人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在济医护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

  1月11日,我院在院本部召开了“鲁东医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医院建设发展座谈会”。此次在济医护人员座谈会也回顾总结了在济南进修培训人员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方向,大大提振了医护人员的信心。

  甄文俊院长讲话护理部王霞主任主持会议会议由护理部王霞主任主持,在济南进修学习的近三百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甄文俊院长以“心怀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进行了讲话,介绍了2019年主要工作和医院筹备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并重点强调了医院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和开业早期的工作设想。

  随后,甄文俊院长、人力资源部李建华主任、医务部石文明主任、孙元栋副主任为2019年在济南进修人员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嘱咐所有医护人员要继续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基本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人人争做独当一面的专业技术能手和服务标兵。

  甄文俊院长等与在济南进修先进个人合影颁奖结束后,甄院长及部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与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座谈联欢,并观看了由在济医护人员表演的文艺节目。参演人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了舞蹈、歌曲、小品、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鲁东医院医护人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20年,在省立医院培训的医护人员大部分将返回烟台,加入鲁东医院的工作,不论在什么岗位上,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创造鲁东医院的美好明天贡献一切力量!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