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加油烟台!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为烟台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提供中药方剂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0 16:51:23
A+A- |举报纠错

  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和作用,积极响应烟台市卫健委的号召,2月9日,烟台市中医医院与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联手,根据计划安排,为烟台市五区共76位确诊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提供了532副预防用中药方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在没有特效治疗药物的情况下,预防就变得更为重要。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在接到上级通知以后,快速调集药房中坚力量,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密切接触者中医药预防方案(第二版)》统一部署,统一熬制,按照人份将方药和明白纸放在一起。

  为了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也为了让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更好地保护自己,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打赢这场“防疫战”,医院同时召集两批人员规划路线,在院区待命,药品一准备好马上装车出发,兵分两路送往各区卫健机构。

  马不停蹄,走遍五区

芝罘区
福山区
莱山区
开发区
高新区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表示:“疫情防控,必须充分利用中医药治未病、预防疾病方面的优势,加强对密切接触人民、易感人群、重点人群的健康防范,为群众的健康提供保障。我们要众志成城,不计得失、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作为烟台市中医医院白石分院,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将用自身的行动,尽可能链接多方资源,为不同人群提供精准的防疫服务,帮助到更多的老百姓。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