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芝罘区惠安小学三.三中队——抗击疫情,使命有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4 15:01:42
A+A- |举报纠错
蔡亚凝
董子菲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迅速蔓延,许多人纷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这场战“疫”的严峻性,全国范围内也迅速打响了这场生命与病毒抗争的战“疫”。

姜知恒
孙子轩

  我们惠安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同学们每天宅在家里,除了通过网络等媒体时刻关注疫情外,也积极的从我做起,不信谣,讲科学,不恐慌,懂防护。大家每天除了正常的学习外,都纷纷发挥自己的优势,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向身边的人宣传防疫知识,传播正能量。每天和家人一起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共同防疫,用健康打赢这场防疫硬仗。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