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烟台市口腔医院为援鄂英雄赠送爱心大礼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15 09:56: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茜玮) 4月14日,烟台第三批7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至此烟台46名援鄂医疗队成员全部平安凯旋。为表达对援鄂英雄的敬意,烟台市口腔医院现场为7名英雄及家属送上了口腔保健礼盒及特制的爱心储值卡,让英雄们得以享受更好的口腔保健服务。据悉,此后他们还将为其他援鄂英雄们送上同样的礼物。

  “抗疫英雄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不辞辛劳,用医者仁心守护一方平安,这样的战“疫”精神十分让人感动。“烟台市口腔医院工会主席孙作丽称,被英雄们的奉献精神打动,也为了表达烟台市口腔医院全体员工对英雄们的浓浓敬意,他们特意为每位英雄准备了口腔保健礼盒和价值5000元的爱心储值卡,英雄或家人们有口腔保健需求可直接抵扣,让英雄们得以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此外,在抗疫期间,烟台市口腔医院认真落实上级的疫情防控要求,制定防控工作预案,统筹协调资源,坚守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烟台市口腔医院的责任与担当,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切力量。他们组织员工募捐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在线问诊等信息化手段帮助市民解决隔离期间口腔问题,坚守在烟台南站出站口及社区出入路口测量体温,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