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0 14:08: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颜丽丽) 5.20是浪漫甜蜜的告白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日。

  母乳喂养日是中国所有哺乳母亲与她们孩子的节日。民间常说: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母乳其实历来是婴儿的最佳食品,然而,由于代乳品的兴起和人们观念的改变,母乳喂养受到很大影响。

  为了呼吁公众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观念,让妈妈和宝宝建立更紧密的关系。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在公众号上发布母乳喂养对宝宝的好处以及关于新冠病毒和母乳喂养的问答,让宝妈们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在走廊里悬挂关于母乳喂养必须知道的十件事,帮助宝妈们解决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来产检的孕妇和产后复查的产妇发放母乳喂养的宣传资料,仔细解答每一位孕产妇及其家属的问题。疫情期间为了减少人群聚集,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在孕产妇微信群里推送宝宝断奶后,如何正确回奶避免乳腺炎。为坚持母乳喂养的宝妈们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