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你知道多余的脂肪可以这样用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0 15:48: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你是否在为逝去的青春,沧桑的容颜,而深深惋惜?干瘪的苹果肌、清晰的法令纹、凹陷的太阳穴、扁平的上额头、后缩的下巴尖、衰老的背后是深深的忧伤?

  你也许需要......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不仅可以填充脸颊、修饰轮廓,而且可以还你青春靓丽白里透红的嫩肤。

  华怡自体脂肪填充术是分别从腹部、大腿内侧等部位抽脂后,静置离心分离提纯高浓度脂肪细胞,面部采取多点、多部位、多平面、多隧道、多层次反复多次隐蔽部位穿刺均匀注射填充脂肪。

  什么是面部自体脂肪填充?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就是让腹部,大腿内外侧及臀部多余的脂肪填充到脸上,让脸蛋更富有生机活力,脸部轮廓更饱满。去除局部多余脂肪,同时可以塑形。

  目前自体脂肪是面部塑性改造中比较常用的填充剂。自体脂肪丰面颊增加了脸部的容积,增加了脸部的丰满度,带来了治疗模式的转变,会让面容更加年轻、更加自然。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

  1、效果可见:自体脂肪组织免疫排异反映小,术后肿胀消退及部分脂肪吸收后,余下填充脂肪效果可见。

  2、焕发活力:填充组织中包含原始脂肪细胞及部分生长因子,存活细胞可持续增殖分化让肌肤重新散发活力,面色白里透红。

  3、形态自然:改善面部轮廓,丰满苹果肌,填平法令纹,让额头、脸颊及下巴更加饱满,使五官与面部更加协调舒适。

  4、塑形瘦身:解决身体局部多余脂肪,精致五官的同时,重新塑造局部身形,一次手术两处获益。

  以上就是关于自体脂肪的介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