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第二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暨家庭医生签约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5 16:45: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董婷婷) 为进一步提高蓬莱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质量,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工作进展及落实情况,蓬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基层卫生科、公共卫生机构专业人员成立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工作督导组,对全市11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了第二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暨家庭医生签约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按照“发现问题、现场反馈、督促整改”工作要求,以专人专责工作原则,通过查看电子及纸质资料、随机抽查、现场询问、电话核查等方式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以指导建议为前提,以工作目标为基础,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反馈并提出建议,要求各基层医疗机构限时整改。

  近年来,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始终把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规范工作标准作为推动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实行人员包项目管理,团队包片区服务的工作模式,进一步促进工作有序开展,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