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激光祛斑:家族遗传性的雀斑竟然可以去干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5 17:14:01
A+A- |举报纠错

  有多少人因为家族遗传性雀斑,被人从小说到大,我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才22岁,但遗传性的雀斑已经伴随了我十多年。从儿童时期就开始出现斑斑点点,为此,从小受到了不少小朋友的嘲笑。长大后,渐渐有了爱美的心理,看到同龄的女孩子脸上干净光洁,我只能依靠厚重的化妆品来遮掩,同时也为了去掉脸上这些难看的斑,用了不少所谓的“网红办法”,结果……可想而知,没有结果。

  一次家庭聚会,表姐的脸让我看出了神。表姐和我年龄相仿,也是家族遗传性的雀斑,但今年再看到她时,脸上的斑竟然不见了。我反复仔细查看她的脸:素颜状态,干净,细嫩,看上去比我还要年纪小。我终于忍不住问了她,用了什么神仙办法?她却笑笑说,哪里有什么神仙办法,只不过是去华怡整形做了激光治疗。

  祛斑·原来要这么做

  听到表姐的话,我立马打开网页搜索了华怡整形,了解到华怡的权威和正规后,我也进行了面诊和治疗。“舒适”,我的治疗体验可以用这两个字形容。从进门就很舒适,全程有人陪同携带,服务细致、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爱。面诊过程也很舒适,高端的visia检测仪、专业的医生进行面诊,我忐忑的心情渐渐安稳下来。治疗过程更加舒适,躺在治疗床上,有医护小姐姐握着我的手跟我聊天、帮我缓解紧张,医生的手法也很轻,微微的面部灼热感暖到心坎里。

  期待·“变脸”后的样子一定很美

  祛斑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我在华怡虽然只进行了三次激光治疗,但面部雀斑已经淡得几乎看不出了。在了解到斑点的反复性后我决定继续做几次巩固治疗,毕竟人生的前二十年“丑”了那么久,为了变好看,再等一下当然值得。有了表姐的成功先例,相信我的遗传性雀斑最终也会完全祛除,期待我“变脸”后的样子吧。

  在这里华小怡要提醒大家,想做激光祛斑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以确保术后效果哟~~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