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找对脱毛方式,让你的皮肤又白又嫩又光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1 15:29:14
A+A- |举报纠错

  每一个爱美的菇凉,背后都有一把用钝的刮毛刀!哪怕五官再俏颜值再高都挡不住春风拂面的体毛,脱毛这件事宜早不宜迟,虽然现在是春天,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想想夏天的这些尴尬,你确定真的无所谓吗?

  要穿哪一件呢?都遮不住腿上可恶的毛毛;穿短裙约会,男友一直盯着我腿,简直是大写加粗的尴尬;不敢穿吊带,无袖裙,不然坐个地铁都要被嫌弃,还有没有天理。

  这些尴尬你遇到过吗,想要摆脱这些尴尬吗,不用自己吭哧吭哧的用刮毛刀,也不用担心在长出的体毛,越来越粗,越来越硬。

  烟台华怡任主任说,可以做个冰点脱毛,让你轻松拥有白嫩肌肤哟~

  有人会担心,冰点脱毛会灼伤皮肤吗?答案当然是不会灼伤皮肤!冰点脱毛是作用在毛发上而不是皮肤上。加之冰点脱毛治疗头同步接触式冷却,会边打毛囊边冷却周围皮肤。冰点脱毛自带冷却系统,在治疗中可为皮肤迅速降温,接触式冷却,无延迟、无冻伤,、更舒适!比较传统脱毛仪器疼痛感会大大减少!治疗过程是温和舒适的。

  那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

  烟台华怡任主任介绍,冰点脱毛是对人体无害的,再者冰点脱毛只是毛囊受损不再生长毛发,对人体其他皮肤组织并不造成伤害。全身脱毛会不会刺激太大?不会,就像上一个问题说的,冰点脱毛不会对人体皮肤造成伤害,全身一起做只是比单做一个部位花费多点时间而已。至于冰点脱毛需要几次,那就要根据需要脱毛的部位而定,一般来说,腋毛2-3次,四肢4-5次,具体脱毛次数,还是要看个人的毛发生长情况而定,两次治疗间隔时间根据部位而定。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