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义诊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7 15:57:47
A+A- |举报纠错
义诊现场,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心理医生耐心解答市民提问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阎晓亮) 为贯彻上级党委“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5月27日上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会同莱阳市公园社区,在蚬河公园北门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为过往市民免费查体

  义诊现场,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为过往市民宣传心理卫生知识,免费健康查体,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市民的各种疑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心理疾病的建议。参加活动的市民,特别是老年人纷纷表示:“出门遛弯就能免费查查体,睡不好觉,大夫在家门口就能告诉怎么办,挺好!”“这样的义诊接地气,真正为咱老百姓做好事,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义诊现场,市民认真阅读心理卫生科普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60余名市民进行了健康查体,心理咨询40余人次,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在提高公众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卫生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市心理康复医院“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