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奇山医院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1 14:51:05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15日上午,烟台奇山医院院长邹志强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志强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邹志强同志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点科室负责人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继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思想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和作风建设,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四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明确医院发展定位和实施步骤,立足“建设具有专科特色的综合性医院”这一战略目标,扎实推进“推学科、创三甲、建附院、提效能、树新风、增活力”六项年度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医院转型发展全新局面。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