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奇山医院专家做客广播电视台相约健康讲解校园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1 15:30:43
A+A- |举报纠错

  5月28日上午,烟台市奇山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师张立刚做客烟台市广播电视台相约健康直播间,为广大市民现场讲解了学生开学后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讲座主要围绕开学后学校应该如何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学生在校期间应如何避免和预防疫情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等几个方面展开。张立刚讲到,学生在校期间应避免和预防疫情发生,正确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是关键,同时也讲到,作为家长,每天给孩子提供健康饮食,保证营养。坚持安全的饮食习惯,食用肉类和蛋类要煮熟、煮透。饮食多样化,荤素搭配,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及密切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注意监测体温,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也很关键。

  本次讲座让广大市民尤其是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知晓了复学后的应对措施,为返校复课后的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