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哪种方法去痘印比较快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4 11:24:10
A+A- |举报纠错

  脸上长痘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过,脸上长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痘痘消退之后留下难看的痘印,脸上坑坑洼洼的,看起来很难看。对此,现在有不少脸上有痘印的美女们希望去除痘印,让自己的脸部恢复光滑平整的状态。那么,美女们知道哪种方法去痘印比较快吗?一起和华怡专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痘印出现的原因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痘印一般有两种,第一种是红色痘印,这种痘印产生的原因主要炎性痘痘或闭口粉刺是因为不争取的挤压造成损伤发炎,肌肤出现炎症,毛细血管扩张,使得痘痘部位出现红肿甚至凹陷的问题。第二种是褐色痘印,这种痘印出现的原因,是因为痘痘产生时,对皮肤组织造成了破坏,出现了黑色素沉积,破坏越大,褐色痘印越大越明显。

  哪种方法去痘印比较快

  就当下而言,想要快速去除痘印,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做激光去痘印了。激光去痘印,是通过特殊的激光波长,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修复胶原纤维活力,增强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修复痘印部位的毛细血管组织,同时淡化痘印部位的色素,让痘印部位恢复平整自然状态。

  当然啦!做激光去痘印,虽然可以快速去除痘印的问题,但治疗过程中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比如:如果激光波长的能量过大,或激光停留皮肤表面的时间过长,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皮肤灼伤的风险。因此,小编要提醒美女们做激光去痘印,要注意选择正规的机构,找专业的医生治疗,严格控制激光波长的参数和激光停留皮肤表面时间的长短。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