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开眼角手术多久恢复自然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4 11:04:00
A+A- |举报纠错

  大而明亮的眼睛,眼睛形象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五官的比例更加自然好看。不少眼睛小的美女们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明亮有神,选择了做开眼角手术。不过,开眼角手术是需要开刀做手术的,手术对眼角部位有创伤。美女们,你们知道开眼角手术多久恢复自然吗?和华怡专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华怡专家介绍,做开眼角手术,它的原理是在眼角部位开刀做手术,切除多余的内眼角赘皮,或切开外眼角的外侧粘膜,以此来增大眼裂,让眼睛变得更大,更加灵动有神。

  做开眼角手术,手术对眼角部位有创伤,术后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自然的,大概需要1-3个月左右。当然啦!每个人做开眼角手术时的创伤程度不同,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也是有差异的。比如:选择的医生专业,手术切口更小,缝合细心,术后的恢复期则更短一些。另外,如果个人的体质好,对伤口护理得当等,伤口愈合速度更快一些,恢复期更短一些。

  开眼角手术后怎么护理恢复更快

  第一,术后伤口要避免沾水,保持伤口的干爽卫生,避免伤口感染发炎,不利于伤口的愈合恢复;

  第二,伤口愈合前,要注意不能在眼角伤口周围化妆,避免伤口进入一些化妆品杂质等,影响伤口的愈合恢复,甚至会出现疤痕明显的问题;

  第三,伤口愈合拆线后,要注意适当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疤痕的消退,让眼角部位恢复得更加自然;

  第四,一旦出现伤口发炎的问题,要注意及时找医生治疗处理,避免伤口症状恶化,影响伤口愈合恢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