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港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手拉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1 10:29:35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海港医院成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手拉手”合作单位,集合消化学科优势资源,建立了互助纽带和长期的学术交流渠道,开展常态化培训指导、远程会诊等多方面合作。目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与我院开展了13次远程大讲堂,助力学科建设再提升。

  烟台海港医院消化内科是国家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定点机构,连续两年斩获国家卫健委主办的该专业技术大赛的一等奖,早癌检出率及早癌诊断率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家该项目的督导专家成员单位。下步,随着“手拉手”项目的深度合作,我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在消化道疾病临床研究、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度钻研,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专业、高效的医疗服务。

  相关阅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消化分中心是国家重点专科,国家重点临床专科,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中华医学会最早指定的两个内镜培训中心之一。2020年被WEO评选为全球20家最佳内镜中心之一。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