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如何去除深深的鼻唇沟纹?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7 11:26:00
A+A- |举报纠错

  当我们的脸上有了深深的鼻唇沟,就像是让我们从小姑娘嗖的一声变成了阿姨。

  你说这怎么能够让爱美的我们继续忍受下去,所以我们要进行去皱的治疗。去皱治疗哪种好?哪种才能够给予我们较好的去皱效果呢?

  如何去除鼻唇沟纹?当然得找玻尿酸填充治疗。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由于鼻唇沟是因为肌肤当中的胶原蛋白流失所形成,我们针对这样的问题,可以采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进行改善。

  通过往鼻唇沟处的凹陷进行玻尿酸的注射填充,让玻尿酸填充到皮下组织处,对肌肤产生支撑的作用,改善肌肤下陷的情况,重新让皮肤变得饱满,就能够较好的让鼻唇沟变浅,让皱纹减轻。

  还因为玻尿酸具有强力的补水作用,注射到鼻唇沟处,能够渗透进组织深处,进行肌肤的补水,改善肌肤的干燥情况,提升肌肤肤质,增加肌肤光泽度与弹性,让面部年轻化的效果更佳。

  除了可以采用玻尿酸进行填充除皱,爱美者还可以配合上线雕提升治疗,让肌肤变得紧致,让面部下垂组织得到提升,再度提升面容年轻化的效果。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