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邀您一起设计新大楼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6 15:11:00
A+A- |举报纠错

  为了给求美者提供更高端的塑美体验与优质尊荣的服务感受,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2号楼现已正式投入装修阶段。

  本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理念,医院特向广大求美者公开征集装修创意和意见,如果您有好思路,好创意,好方案,欢迎您踊跃参与!

  您的意见或创意可以通过直接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直接与我们沟通!

  收到您的方案和建议后我们会用心筛选和综合考量,一旦您的宝贵意见被我院采纳,每采纳一条建议奖励:30积分!并有神秘“礼品”赠送!

  华怡整形建院9年来,以“安全整形、专业医美”为理念,秉承传播美丽、传播健康、传递快乐的使命,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健康、规范化的方向发展,逐渐成为烟威医疗美容的行业典范!9年的时间实现了千万求美者的美丽奇迹,不断刷新一座城市的美丽梦想。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