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0 15:46: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杨丽芳) 为认真贯彻落实烟台市蓬莱区有关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我院于9月29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全员观看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培训会。

  培训会从生活垃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如何实践垃圾分类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厕纸属于不可回收垃圾,花生壳算厨余垃圾,尘土算其他垃圾,大骨属于其他垃圾”,培训会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部分疑问进行了解惑,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宣讲员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会上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全民工程,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垃圾分类的主角。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行,需要群众的积极投入,更需要党员干部的主动参与。全院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深刻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各科室要动员全体医护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作为,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发动工作,要带头做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率先实施生活垃圾分类。

  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强化专业人员培训,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充分利用宣传栏及LED屏幕,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垃圾、生活垃圾的管理,持续深入开展垃圾规范分类、减量定位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其中,争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引领者、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监督者。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