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人民医院加快推进南王发热病区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0 15:40: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艾萧 徐宇) 10月9日上午,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率领班子成员来到蓬莱南王发热病区,实地督查调研病区新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升级改造情况。

  医院班子成员现场听取了分管副院长季永刚关于南王发热病区新建项目内部规划布局、业务用房配置等方面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发热病区PCR实验室的建设和整体布局,对发热病人诊疗流程设计思路以及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了解。

  姜宏伟院长对南王发热病区新建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既要加快施工进度,也要保证工程质量。要按照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的思路,全力抢抓进度,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新建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南王发热病区新建项目位于烟台市蓬莱区南王街道银川路西枣林店村北。计划投资2100万元,建设一栋总建筑面积2777.58平方米的两层发热病区大楼。项目采用木质装配式建筑,内部按照三区二通道布局,设置床位74张,配备CT等大型检查设备,既能满足日常急诊检查和留观需求,又能在特殊时期发挥相应作用。

  南王发热病区新建项目预计2020年12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全区重大突发传染病的应急救治能力,为广大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