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喜讯!烟台市10家健康教育基地获首批“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称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4:1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正毅 冯雪英) 近日,山东省疾控中心公布首批省级健康教育基地名单,在全省范围内命名了21家“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烟台市有10家健康教育基地位列其中,成为山东省省级健康教育基地最多的地级市。

  烟台市创建的首批省级健康教育基地服务人群广泛,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互动性和参与性。10家省级健康教育基地自创建以来,依托本职工作开展糖尿病防治、职业病防护、学生健康知识普及、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青少年健康成长专题体验、中医文化知识传承、肛肠专科诊疗等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基地的各项职责和社会义务,在服务百姓健康的同时,提升了创建单位的社会影响力,社会效益不断彰显。

  省级健康教育基地的命名,是对烟台市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烟台市10家健康教育基地取得社会效益的认可,烟台市将以此为契机,创建更具特色、质量更高的健康教育基地,为健康烟台建设贡献力量。

  烟台市首批省级健康教育基地名单如下:

  栖霞市中医医院糖尿病健康教育基地

  烟台市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健康教育基地

  莱州一中健康教育基地

  鲁东大学健康教育基地

  龙口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基地

  蓬莱市人民医院糖尿病健康教育基地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基地

  烟台市青少年宫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

  蓬莱市中医医院治未病健康教育基地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健康教育基地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