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课堂:手术祛眼袋会影响眼睛健康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9 10:49:30
A+A- |举报纠错

  经常熬夜或作息不规律等,让不少的美女们眼睛下出现了难看的眼袋,破坏了眼睛的美观形象,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为了祛除眼袋,有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手术祛眼袋。不过,手术祛眼袋是有创伤的。那么,手术祛眼袋会影响眼睛健康吗?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吧!

  手术祛眼袋是怎么做的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手术祛眼袋,是指在眼袋部位做手术切除多余的眼袋脂肪以及松弛皮肤,之后缝合手术部位的创口,创口愈合后,下眼睑部位变得紧致平整,祛除眼袋。

  手术祛眼袋,是在下眼睑眼袋部位做手术,如果医生手术操作规范,是不会触碰到眼睛视网膜或眼球的,不会影响眼睛的健康。

  当然,手术祛眼袋有风险,建议美女们要到正规大型的机构,找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做手术,在更大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让手术更加安全,术后的效果更好。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