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华怡专家小课堂:鼻头缩小手术会不会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9 11:08:26
A+A- |举报纠错

  以现代人的审美观来说,鼻头鼻翼大的鼻型非常不好看,不够精致小巧,在脸部过于突兀。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想要改善鼻子形态,让自己变得更美一些。而鼻头缩小手术就可以有效的改善哦!

  什么是鼻头缩小手术呢?

  鼻头缩小手术就是沿着鼻翼缘作蝶形的小切口,然后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并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之后再切除鼻部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后缝合即可。鼻头缩小手术并不复杂,但是效果明显,而求美者想要效果好,需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其实鼻头缩小手术会不会痛这个问题,这个求美者不需要过于担心,这是因为鼻头肥大矫正手术是通过局部麻醉来进行的,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的。不过,术后麻醉过后可能会有一些肿胀感以及刺痛感,但都是在可忍受范围之内的。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