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医院王维荣获烟台市健康科普课件制作技能大赛暨健康科普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5 15:08:00
A+A- |举报纠错

  为普及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推动健康烟台建设,12月22日,由烟台市疾控中心主办的“健康烟台科普惠民”烟台市健康科普课件制作技能大赛暨健康科普演讲比赛正式举行。经过10组决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奇山医院王维荣获课件类一等奖、演讲比赛一等奖。

  比赛中,王维制作的课件《丛林中的陷阱》,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图文协调,立意新颖荣获课件类一等奖。同时,用观众听得懂、记得牢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蜱虫的危害、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的临床表现及个人防护等健康科普知识,声情并茂,自然流畅,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根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部署,奇山医院积极开展专家咨询、健康教育讲座、送健康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活动,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