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再出发!牛年犇来 新的征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18 15:21:33
A+A- |举报纠错

  春节假期刚过,浓浓的年味儿似乎还在身边未曾散去,但新的征程已经在催促人们迈开脚步!一年之计在于春,站在2021年全新的起点上,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祝新老朋友2021年健康永相伴!

  新的征程,新的开始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会继续努力,不负所托

  做“牛人”使“牛劲”

  为港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孺子牛:深耕医疗质量

  上午,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的预检分诊处格外忙碌,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认真排查,对全部来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医院门诊大厅人流往来穿梭,各个诊室门口井然有序,医务人员都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为患者进行诊疗,并送去新春的祝福。2021年,白石人将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全年工作起好带头作用。

  2021年,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将夯实内功,强化学科建设,持续提升医疗品质。肛肠科深化临床路径的执行,重视360°医患沟通,努力实现患者满分好评,满月痊愈。内科扩大江学良教授工作室4个专病门诊的优势,提供更方便、精准、系统的诊疗服务。中医科和内分泌科夯实巩固现有诊疗优势,不断推出特色诊疗项目,扩大学科影响力。白石肛肠医院持续深耕医疗质量,继续做大做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优势。

  老黄牛:29年口碑载道

  32岁的周先生因严重的混合痔,在大年三十的时候就想来住院接受治疗,那时医院已放假,所以坚持到初六上班前来做手术治疗,周先生说:“白石肛肠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而且有亲戚朋友之前在这里治疗过,说效果很不错,还不疼,所以我坚持到你们上班,就是信任你们。”

  张阿姨的孩子有慢性胃炎,过年期间又因饮食不注意,吃了些辛辣和腌制食品,诱发胃痛,今天一开门带着孩子就来到了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她说只要家里一有人胃肠不舒服,就想来这里,来了就比较安心。

  白石肛肠医院不断向着多元化、多层次、个性化的方向延伸服务,通过对住院前、中、后服务内涵的创新和流程的优化,满足各阶层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和特需医疗服务。虽然信任不能阻挡命运,但可以传递力量,所有辛苦和焦虑都是前进的动力。白石肛肠医院29年的发展证明,只有百姓信任,患者信赖,才有持续发展的基础。

  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百姓信赖,员工幸福,同行尊重,政府满意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靠白石人脚踏实地去实现。胸中若有凌云志,不待扬鞭自奋蹄。坚毅而又温润的白石人,必将再次辉煌展现,同心同德、昂首步入即将到来的而立之年。

  用一个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态度

  开启新的生活

  相信每一个人

  新的一年一定能

  继续牛!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