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开展2021新春关爱老人儿童眼健康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22 09: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小涵)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提高港城市民眼健康水平,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携手社区党支部开展“喜迎百年华诞,共赴光明未来”免费眼健康检查活动,为相关老年人及儿童青少年进行眼部疾病的筛查。

  白内障是全球首位致盲性眼病,2010年和2012年,全国“爱眼日”的主题都聚焦白内障复明。2017年8月14日,“高原·故园·梦圆”聂拉木光明行暨烟台对口援助聂拉木白内障患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为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近百名藏族同胞免费进行白内障手术,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实现光明之梦。在百年盛世华诞到来之际,为了使港城群众免受致盲性眼病的困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为各社区60岁以上的五老人员(老干部、老兵、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党员、楼长、优秀志愿者居民提供免费白内障、干眼症、糖尿病眼病、其他眼底病的排查,减少眼病致盲的发生。来院检查的党员、楼长、优秀志愿者居民均赠送随手礼一份。

  2016年到2019年,连续4年全国“爱眼日”的主题都聚焦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强调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本次“喜迎百年华诞,共赴光明未来”活动为社区13岁以下的儿童青少年提供了免费的近视及斜弱视等眼病排查,进行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为儿童青少年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喜迎百年华诞,共赴光明未来”党建系列活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爱尔使命。

  本次活动,社区或符合条件的个人均可参与。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