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曲红芳援渝支医出发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7 10:26:30
A+A- |举报纠错

  6月16日上午,烟台业达医院为赴重庆开展鲁渝卫生协作“组团式”支医的曲红芳举行欢送仪式。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病区护士长参加了欢送会。

  根据市卫健委统一部署,业达医院按照对口支援专业需求,继骨一科孙鸣晓医师圆满完成援渝扶贫支医工作后,又选拔了护理的业务骨干ICU副护士长曲红芳到巫山县开展为期6个月的对口支援工作。

  王飞同志代表党委、院委对曲红芳副护士长勇担重任表示敬意,并对其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参与援渝支医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任务,希望曲红芳到岗后,在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的基础上,能够尽快适应当地生活和工作环境,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技术特长,积极参与到当地的医疗服务工作中,为当地群众减轻病痛,为巫山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医院作为支医人员坚实有力的后盾,将全力做好“后援”工作,关心关爱支医人员家属,解除支医队员的后顾之忧。

  面对领导的叮嘱,曲红芳副护士长表示,能够去重庆巫山参加支医工作,自己十分荣幸,到达当地后,她一定会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去护佑当地群众健康,她会不辱使命、真情帮扶,圆满完成支医任务。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